棕色库存洗涤和溶解固体优化对纸浆磨坊效率的重要性

Brown Stock Washing optimization and Total Dissolved Solids (TDS)
液体测量

概括


如果您参加或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点击这里。If not, please register to access the recording.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Kimmo Koivula将讨论棕色库存洗涤(BSW)和总溶解固体(TDS)优化对纸浆磨坊效率的重要性。

Vaisala K-Patents®安全驱动过程折光仪的开发,用于对纤维悬架中溶解的固体含量的连续内联测量,这使得可以连续遵循单个过程步骤的性能。可以立即检测到饲料和出口库存线以及传入和传出滤液线的TDS变化。与传统方法不同,例如鳕鱼,TOC和电导率,折光仪可以在所有类型的棕色单独的库存洗涤步骤和洗涤过程中检测出问题区域和瓶颈,从而提供有关将技术连接到现有过程控制系统的指导。

关键主题包括:

  • 每个BSW的步骤都展示了工厂如何立即获得利润
  • 磨坊盒,有关性能指标和ROI的关键发现

  • 为什么发现实时TDS测量清洗损失赢得了COD,TOC和电导率

All related Pulp & Paper application notes are availablehere

Register now!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You can modify your preference settings or unsubscribe at any timehere

扬声器


Kimmo Koivula
销售经理

Kimmo Koivulaholds a Master's degree from the Helsink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has more than 1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automation and optimization of industrial processes. The last 6 years, Kimmo developed his skills as a consultant in Europe and America, supporting industrial plants through cutting-edge technology.

目前,他在Vaisala担任销售经理,负责总部位于墨西哥城的拉丁美洲地区的市场增长。

大卫·迪科尔波(David Dicorpo)

扬声器


大卫·迪科尔波(David Dicorpo)
北美销售经理

David DiCorpo拥有化学工程和工商管理学位,并且在各种各样的行业中拥有30多年的仪器和控制经验。David通过销售 - 支持 - 服务流程领导全球团队支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