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烤烤箱监控

测试

在许多烘焙和干燥过程中,正确的条件为制造商提供了竞争优势。例如,诸如面包烘焙和谷物制造之类的应用必须在干衣机和烤箱中具有精心控制的湿度水平,以保持质量并产生较高的水平并为成品提供独特的特征。

下载申请注释面包店申请中的特殊需求(PDF)了解更多或产品手册Vaisala的湿度,温度和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二氧化碳发射机(PDF)总体上为食品行业提供一些产品。

完美的羊角面包


在许多具有高温的烘焙和干燥过程中,正确的条件在一流和低质量食物之间做出决定。高温(最高350°C)和高湿度的组合表现出具有特殊挑战的仪器。很少有设备可以承受这些条件。

面包店里的女孩

相对湿度和露点的测量

许多高温烘焙和干燥过程需要稳定,可靠且准确的测量设备进行水分测量,同时易于使用且可灵活地确定。

例如,可以通过Vaisala湿度和温度发射器来优化去矿化乳清的干燥,从而测量干燥机供应和废气的湿度和温度。供应空气的湿度数据用于控制过程,而排气空气的湿度数据显示粉末中的水分量,这表明最终产品的质量。避免过度干燥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

烘烤烤箱监控相关产品

DMP6的探头头和探针主体对于非常高的温度

露点探针DMP6

对于非常高的温度应用中的在线测量<350°C
VaisalaDryCap®露点和温度探针DMP6设计用于...
HMM100模块

湿度模块HMM100

用于环境室
VAISALAHUMICAP®湿度模块HMM100是一个开放式框架模块,用于集成到环境室内。这...

相关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