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是什么使模块化测量系统具有革命性?

一个男人的手伸手去拿一个模块化立方体
Niina Reponen
发布: 2020年5月5日
工业制造和流程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模块化的概念

模块化的基本思想是,可以在系统中以灵活的方式组合模块或组件。模块化组件设计为独立使用或作为集成整体的一部分。组件可以分离和重新组合,具有灵活性和使用的多样性。

模块化设计允许在无需资源的自定义的情况下根据相关应用程序的需求量定制解决方案。这样,模块化就会降低系统的复杂性。
尽管模块化不是一个新概念,但在包括汽车,计算机,家具,管道系统和建筑物在内的各个领域都可以看到它。

模块化方法也在工业测量系统中越来越受欢迎。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可互换的测量探针,发射机和软件为各种测量应用程序的用户提供了显着的好处。

增加了改变测量需求的灵活性
模块化测量系统的主要好处是灵活性。使用插件设计,可以轻松更改探针,从而可以测量不同的参数。此外,能够快速交换探测可确保最小的停机时间,这可以节省大量成本。

允许双重探测支持的发射器,例如Vaisala Indigo500,提供更大的灵活性。相同的发射器可用于测量过程的进气口和出口条件,例如同时或什至各种参数 - 例如CO2,湿度,露点,温度或蒸发过氧化氢 - 可以轻松切换探针。

通过插件设计轻松安装,维护和校准
插件模块化设计还可以确保平稳的安装。探针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发射器上,并且系统可以使用。如果需要安装或连接电缆,通常会在模块化设计中共享它们,从而使其更具成本效益和更易于处理。

维护和校准也更容易,因为可以轻松地删除探针以进行服务,而无需删除发射机主体。这也使安装替换探针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Vaisala的模块化靛蓝家庭
Vaisala Indigo家族将工业测量提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可互换的智能探针,发射机和靛蓝洞察软件创建了强大的数据链,以确保运营中的能源效率,安全性和最终产品质量。

靛蓝家庭智能探针提供了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测量湿度,露点,温度,油中的水分,二氧化碳(CO)2),或过氧化氢蒸气(H2o2)。

了解有关Vaisala Indigo家族的更多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