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制作病毒疫苗:改善健康的途径

疫苗
产品区域经理,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Jukka Levo
产品区域经理,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发布: 2020年2月19日
环境和公共卫生保护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创新和灵感
生命科学
液体测量

疫苗接种对公共卫生很重要,可以防止传染,危险和潜在的致命疾病(例如脊髓灰质炎,麻疹,鸡肉痘和百日咳)的传播。Vaisala的折射率用于病毒疫苗生产过程。

世界各地有一些持续的病毒,有些比其他病毒更危险。很快就需要一种有效的治愈方法,例如疫苗,以阻止病毒感染更多的人。医学界正在不断地试图为它们创建预防性疫苗 - 根据Statista的说法,全球疫苗市场预计今年将增长到600亿美元,自2014年以来几乎翻了一番。

找到治愈方法
病毒疫苗可以根据病毒和疾病进行各种方式进行。可以通过在将其注入人体之前或仅使用病毒的一部分来产生免疫反应之前,在将其注入人体之前,可以通过削弱或完全灭活实际病毒。

单发和季节性疫苗的开发和制造过程也存在差异。Vaisala的折射率目前适合于针对病毒(例如猪流感或流感)生产季节性疫苗。

季节性疫苗是通过首先在基于鸡蛋或动物细胞培养的过程中抗蛋白质的病毒而产生的,然后通过超速离心从这些过程中收集和净化藻类液体。连续的区域超速离心技术根据其沉积速率和样品流体的浮力蔗糖密度分离病毒。离心机装有不同的蔗糖密度层或20%至70%之间的梯度,转子加速,并且沿着转子壁的不同梯度重新定向。样品流体被填充,样品颗粒(病毒)沉积物成不同的梯度和梯度密度等于粒子密度的条带。折射仪用于测量这些蔗糖密度在分馏过程中。该测量值以30-45 brix的值检测到病毒富部分,并自动将此部分转移到正确的容器中。要了解更多,请看一下我们的申请说明,这更详细地解释了折光仪的过程和使用。

于2020年12月9日更新。

产品区域经理,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Jukka Levo

Jukka Levo
产品区域经理,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Vaisala工业测量的液体测量产品区域的团队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液体测量的管理全球市场开发,技术,发行和应用。
液体测量全球业务的26年经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