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R Metod-OCH MaskIndagar 2022

Eskilstuna
瑞典
发电和传输
-

EnergiföretagenSverige,EBR和EskilstunaSträngnäsEnergi ochiljou ab将于5月17日至20日安排此活动。

Vaisala分销商testNordic将是展示Vaisala的DGA解决方案这使您可以安全地提高设备性能并准备及时的维护计划,以防止意外停电。

Opt100安装

剪裁猜测 - 重新想象DGA

电力行业在许多方面都是现代社会的骨干 - 没有电力,没有任何联系。在当今的世界中,即使在最短时间内,不连接也是不可想象的。我们知道,你知道。

该行业面临多个挑战。运行的设备即将到达其设计的运营寿命。超负荷情况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网络挑战。Vaisala拥有强大的实时在线测量发射机的投资组合,这些投资机构希望减轻这些风险并保护其关键资产。

Vaisala的DGA解决方案可让您安全地提高设备性能,并准备及时的维护计划,以防止意外停电。

Senja Leivo

专家洞察力:在线DGA监视电力变压器

您知道关键的断层气体以及为什么它们在变压器中形成吗?

找到用于电力变压器的溶解气体分析的基础知识,并从Vaisala在线监视器的现场测试中了解数据。

观看视频

Vaisala Optimus™Opt100 DGA免费维护监控

关键电力变压器在线监控的OPT100

观看视频

Vaisala MHT410水分,氢和温度发射器

特色网络研讨会:测量总气压

网络研讨会:改进的DGA监测 - 测量总气压

加入Vaisala高级行业专家Senja Leivo,以获得有关以下方面的深入知识:

  • 氧气在变压器绝缘系统中的影响
  • 氧气和传统方法的测量来源
  • 总气压,一种检测变压器中空气泄漏的新方法
  • 与O2/N2比率有关的TGP
  • 几个案例示例

观看视频

TGP

总气压

最大化您的电力变压器的运营生活

总气压是一种开创性的方法,用于检测到变压器中的空气泄漏。它很健壮,可靠,并且很直观。最好的部分是,它是VAISALA OPTIOMUS™购选项DGA监视器的标准配置。

您需要回答的三个问题,以监视受控的温室

要与我们讨论您的测量需求,请在此处查看您的本地销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