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和有效的病毒疫苗纯化蔗糖密度梯度

快速和有效的病毒疫苗纯化蔗糖密度梯度
液体测量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如果你已经参加了这次研讨会或注册,请点击在这里
否则,请登记通过填写表单。

在这30分钟的网络研讨会,Vaisala液体测量制药专家Juha Paldanius、销售经理马库斯Kavaljer产品经理,解释折射率技术所带来的好处,以及它如何帮助下游纯化病毒疫苗的生产过程。

病毒病毒生产疫苗制造商可以使用不同的技术,然而,是否产生卵子或细胞培养他们都需要适当的纯化策略安全、有效的疫苗生产和生产力的最大化。

蔗糖梯度超速离心法纯化是一个常用的应用技术。Vaisala K-PATENTS®制药折射计PR-43-P提供证明的方法分离和收集virus-rich分数出口的离心机。因此,病毒如流感病毒、乙型肝炎和狂犬病可以孤立的可靠和成本有效。

此外,净化过程应该健壮的、可伸缩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下游业务占生产成本的主要部分。高效的在线测量设备,例如Vaisala K-PATENTS制药折射计PR-43-P,可以帮助最大化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


网络研讨会结构:

  • 病毒纯化蔗糖密度梯度
  • 折射率和折射计净化操作
  • 问答


网络研讨会演讲大约需要30分钟,我们预定了10分钟的提问。

这个研讨会是感兴趣的所有病毒疫苗制造商。

申请注意事项:

在这里下载应用程序注意疫苗生产。

在线测量液体浓度的制药药品生产和生物技术过程:

了解我们所有的折射率申请药品制造和生物技术加工。

看到我们的隐私政策为更多的细节。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修改偏好设置或取消订阅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