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视频

TGP

密封变压器的切口

最大化您的电力变压器的运营生活

总气压是一种开创性的方法,用于检测到变压器中的空气泄漏。强大,可靠和直观,它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发挥您的电力变压器的运营生活。最好的部分是,它是VAISALA OPTIOMUS™购选项DGA监视器的标准配置。

总气压等于N2和O2

强大,直观和可靠的空气泄漏答案

变压器被密封以防止环境空气及其氧气泄漏。氧气会过早衰老并削弱变压器绕组中的纸张,从而可能会缩短变压器的运行寿命。

总气压是最大化变压器的运行寿命的答案。

总气压大约等于O2和N2压力

不需要直接测量氧气

虽然这似乎是一个明显的答案,但使用在线氧气测量来检测空气泄漏并非简单。

如果您的变压器内部有耗氧的反应,则直接氧气读数可能看起来很低,并导致您认为变压器已密封。实际上,您可以既有空气泄漏,又可能会消耗氧气的反应。

现在作为Vaisala Optimus™Opt100的标准

总体气压是世界上第一个无维护的在线DGA监视器 - Vaisala Optimus™Opt100的标准配置。

下载白皮书

电力变压器油中氧气的存在已被证明可以加速变压器固体绝缘的衰老。随着密封变压器的使用越来越多,空气泄漏作为氧气来源的问题已变得重要。这种空气泄漏通常是由垫圈或橡胶袋的包裹引起的。

为了使变压器的运行寿命最大化,其氧气水平应保持尽可能低。监测通过总气压测量来维持适当的密封,以防止环境空气进入,这是确保这一点的开创性新方法。

深入涵盖的主题:

  • 当前采样和氧测量方法
  • 比较监测方法
  • 探索总气压
  • 证明其可靠性和准确性
  • 支持案例研究

P.S.不要忘记也注册改进的DGA监测 - 测量总气压网络研讨会»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强大的电力行业科学

从空间的深度到变压器的心脏,Vaisala将飞跃带入知识。我们有助于理解看不见的内容,发现趋势并传递可行的数据以基于您的决策。

无论是优化流程还是延长关键设备的寿命,您都可以指望Vaisala提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