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恶劣天气预测

田野上方的乌云密布
气象
天气与环境


恶劣的天气被定义为任何危险的气象现象,代表了生命,财产或需要当局干预的风险。

近年来,这些类型的天气事件的数量和严重程度,例如龙卷风,风阵,热带气旋,水域,沙尘暴,森林火灾,冰雹,电气风暴,季风和热带气旋。因此,主管组织有必要拥有预警系统来保证社区的安全。

加入我们参加本网络研讨会以了解:
•从各种来源获取信息以及整合数据以进行准确预测的能力的重要性。
•为不同目的提供准确的基于数据和模型的预测,例如预警系统
•设置遥感系统和数据流所需的元素,以方便访问信息和集成数据以表征天气现象的能力

谁该参加:

气象,工业和任何有兴趣跟踪其社区恶劣天气的人。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使用此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演讲者:

劳拉·阿尔库(Laura Alku)

产品经理
电子邮件

劳拉·阿尔库(Laura Alku)是Vaisala遥感应用程序软件焦点的产品经理。她的热情是找​​到适应和创建产品的方法,以帮助我们的用户应对理解,监视和预测天气的关键任务。她利用雷达气象学的10年经验以及信号处理和电子工程的背景,发现技术如何更好地理解环境,这很有趣。

蒂莫·莱利(Timo Lyly)

Vaisala气象雷达产品经理

与天气雷达业务有关的不同角色的长期经验。研发团队的一部分,开发风剖面,气象雷达和无线电理想产物。还具有服务和项目管理职位的背景。电气工程和气象的背景。

丹尼尔·帕莱蒂(Daniel Paletti)

产品线经理,扫描风雷达

丹尼尔·帕莱蒂(Daniel Paletti)担任Vaisala Windcube扫描的产品经理。丹尼尔(Daniel)于2011年从法国图卢兹(Isae-Supaero)获得了航空和空间的工程学位(M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