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

Vaisala提升全球风能和太阳能的客户,这样他们就可以满足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能源挑战。

副总裁亚历克斯特- Vaisala,讨论了套Vaisala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发展可再生能源

    图像
    提升我们- erg段概述- 650 x365

    风能和太阳能也在不断变化,他们是一个更健康的途径,更环保、更创新的未来。

    Vaisala理解的潜在风险,这种进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已经构建了最全面的天气和环境技术用于风能和太阳能。

    只有今天,Vaisala公司提供完整的、端到端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让用户行业领先的集成、可伸缩性和数据质量。

    下载手册

    深思熟虑的进化

    图像
    提升我们- erg段tab2 - 650 x365

    风能和太阳能正从根本上改变世界的动力。Vaisala使得这种演变从一开始,我们不做。我们的天气和环境解决方案将继续使风电场和太阳能发电厂更有效率,在现在和未来。

    我们已经赢得了行业的信任总是仔细地不断发展,扩大和加强我们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创新,发展他们的实践,满怀信心地迎接挑战。

    Vaisala继续引发重要的可再生能源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加速改变之前,看到新的可能性。

    下载手册

    聪明的在每一个阶段

    图像
    提升我们- erg段tab3 - 650 x365

    Vaisala解决方案提供关键的见解可再生能源在整个生命周期。没有其他公司可以匹配。我们提供360°的解决方案包括传感器和数字服务和可操作的情报系统在每一个阶段让可再生能源变得更聪明。

    我们使我们的客户以满足我们这个时代的最大挑战通过利用我们的无与伦比的技术成功地在寻求可再生能源高效和可持续燃料。

    Vaisala作为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突破可以在任意时刻到来,可再生能源在任何阶段。

    下载手册

    传统的领导

    图像
    提升我们- erg段tab4 - 650 x365

    Vaisala服务世界各地的客户超过85年,与170 +国家开拓部署,甚至火星。我们提升最优秀、最聪明的球员在风能和太阳能,这样他们就可以实现他们的最重要的任务。

    Vaisala是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将风能和太阳能公司更高。几十年的科学创新和文化的责任和勇气,我们创造新的思维方式,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提高结果的人无处不在。

    下载手册

    一个星球充满了潜在的等待

    你准备好迎接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能源挑战吗?跟我们的专家,看看Vaisala完整的端到端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提供行业领先的集成、可伸缩性和数据质量。

    联系我们

    你在找WindCube风激光雷达?

    现在Leosphere Vaisala

    2018年,Vaisala欢迎Leosphere -创造者的WindCube®激光雷达套件——我们的全球家庭。整合Leosphere非常受人尊敬的人民和解决方案已经有条不紊,非常有利,而今天集成完成。现在Leosphere Vaisala。

    点击这里找到Vaisala WindCube套件的风能。

    了解更多
    提升我们- erg段wccallout - 800 x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