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港口

端口监控空气质量,有助于健康和可持续的港口,和满足绿色需求。

    气候变化

    图像
    电梯- mar - sustainableports smogatport - 650 x365.jpg

    气候变化的弹性是一个不可转让优先考虑港口。气候和操作迅速变化的时代,港口必须适应与技术保持灵活和高效。

    Vaisala的可伸缩的天气观测方案允许港口来满足其当前和未来的需求,保护人类和自然资源。我们的天气和空气质量解决方案被证明,广泛使用,易于集成,成本效益的长使用寿命。

    即时效率

    图像
    电梯- mar - sustainableports lightningatport - 650 x365.jpg

    实时天气观测启用通知,及时决定关键的港口业务。数据从Vaisala确保整个港区综合天气的认识,给领导人客观的见解和果断行动的信心。

    我们的全球公认的气候解决方案适合港口和海洋环境。

    他们可以减少中断和延迟,使港口领导人关注战略、绿色行动,服从,和其他关键功能,可持续的业务服务。

    风的意识

    图像
    电梯- mar - sustainableports windstuckship - 650 x365.jpg

    风天气# 1挑战在港口、风和严重的现象是直接由气候变化。正因为如此,风缓解技术逻辑部分港口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战略。这些解决方案很容易集成和提供实时态势感知多个利益相关者。

    这提高了港口的运营并释放其领导人关注更广泛的战略重点——两种结果是至关重要的任何港口的发展向更环保、更可持续。

    空气质量

    图像
    电梯- mar - sustainableports dirtyair - 650 x365.jpg

    空气质量是首要的环境对大多数港口,和空气质量意识是实现可持续的第一步操作。

    Vaisala空气质量监控解决方案提供有力的数据来改善操作而周围空气质量的改善和管理端口。与Vaisala,今天的港口可以保护社区卫生,同时满足监管要求和改善业务成果。

    港口在暴风雨中

    电子书:港口和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已经让港口更极端的天气事件,这些可以在维修和停机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今天,港口是注意气候变化,但许多人仍然决定要做什么。在本电子书,学习现代化气象情报如何帮助实现重要的目标。

    了解更多
    在玻璃会议室Vaisala团队合作和会议

    管理你的港口最恶劣的天气和环境条件

    为什么等待当Vaisala自定义端口天气监测系统地址你艰难的挑战?现在更加安全,简化操作。

    联系我们